2958.JPG

 

整個行程中,有小部份我想當一個引導的人,帶你們欣賞金瓜石的山水,然後,你們會告訴我很多有趣好玩的事情,整個解說都是這麼一點一滴豐富起來地。

採用你們告訴我的景與事情或故事的時後,我會想起就是你告訴我的,接著說聲謝謝。

謝謝朋友在金瓜石基隆山的一面,發現了畢卡索畫作,剛開始還是看不出來,因為有很多的線條在旁邊干擾,她拍了張相片,在液晶螢幕上指點一番,喔!我發現了,一位中性的人留著長髮,在石頭堆中輪廓逐漸鮮明。

偶爾,自認為是我的解說,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風格,還不如說是你們讓我風格漸漸確立才更正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