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194.JPG

颱風天,一下子多了好多時間,不知道為什麼颱風天也特別好睡?若還有停電的話,時間會多出更多,真的好像用不完。不過,這次沒有停電。

 

颱風天看書,聽音樂,睡覺都很有味道,很有感覺。但總不能整天都做這些事情吧!想到金工班的課程結束,要作品發表!老師說,不要覺得自己的作品做不好。因為那是自己的心血結晶,每個人都會藉由作品表現出生活上的感知,即使是模仿,還是具有個人特色的。

 

好吧!最初發表的相框,這幾天也做了細部修改,還有那位有趣的傢伙,也是局部更動。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一開始掌握住完整概念,作品完成後,還有一些加強的空間,想著那邊還可以改進,就動手修改了;或者說是不安於現狀。

 

今天利用一點時間,剪貼膠帶,將它貼上紅銅材質的板子上,到學校會用腐蝕液侵蝕。

 

人家說:三句不離本行,可以這麼說:瑜珈在這陣子還有以後,會在我生活上有很大的幫助,而且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實踐祂。

 

使用膠帶按圖剪了十二個小人,這是拜日式,瑜珈當中很基本的動作,但要做得確實,並不是那麼簡單,即使可以頭碰到膝蓋,但前彎的動作仍然讓我感覺吃力與勉強。吃力與勉強,呼吸便無法深沉,當然透過練習是可以改善的,加油!

 

剪完之後,還有些空白的部份,想了一下,瑜珈強調左右脈平衡,左脈代表月亮,右脈代表太陽,就加入了太陽和月亮。完成之後,看到右上邊有太大的空間,就想到楓葉不錯,就貼上一片楓葉。這是半成品,等待腐蝕之後,硫化處理後,希望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
DSC03209.JPG 

偶爾也會失誤,原本的楓葉變成大麻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