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166.JPG

今天金工班課程,老師教我們抽銀線,再用銀線捲在金瓜石的名產礦石上。看老師的手工藝,真的是一大享受!當你看著他雕葉刻花時,自己也沉醉在當下的氣份中,感覺我也快像老師一樣了,可是,當實際操作之後,發現原來是兩回事!

 

先將抽拉好的銀線焊接,接著用銀線包纏石頭,腦中一片空白,不知道要如何構圖,同學們的作品看起來很典雅,而我的作品看起來...很...有趣。真的是要用有趣來形容,今天的捲線作品我命名為“有趣的傢伙”。

 

看起來像是某個動畫人物,嘴歪,眼斜,加上吐舌頭。就像前陣子姐夫對我說過的話,我的作品,看起來不會有匠氣的調調,還是很有水準的,那水準來自於自成一格。哈!I LOVE FUNNY GUY

 the Beatles * Mother Nature's S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