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P69741.JPG連體花

 

IMGP6977.JPG正常花體

這個植物常看到,就因為太時常看到,所以就提不起勁去談它,在山上,在溪旁,在走道上,都曾經出現它的蹤跡。

不過,總是有個時間點,是該談論她的時候了,她福建話外號稱為「兇查某」。意思是很不好惹的女人。

在路上,看到兩位兇女人,相依相偎的連在一起。這還得了,那怕有一天打起來,扯頭髮,飆髒話,樣樣都來。看來她們還挺注重形象的。

而在人類連體嬰的形成是出生時有兩個(或多個)胎兒未分開來,一般只發生在同卵雙胞胎的受精卵上,醫界認為受精卵在第十二天到十四天分裂造成不完全分裂,會形成連體嬰兒,發生幾率大約是二十萬分之一。____維基百科

而植物開花結果產生連體花機率又是多少?

 

 

學名:Bidens pilosa L. var. radiata Sch.

科別:菊科 (Compositae)鬼針草屬(Bidens)

IMGP697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