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9681

那天,到基隆市想買一雙球鞋,索性帶著相機街,看到推著資源回收車的大姐,拍了幾張之後,我們眼神有了接觸,心想反正不趕時間,就幫忙推車好了。 

那種感覺挺妙的,在後旁推著,一邊捕捉我眼前望去的風景,經過公車循環站,一張經典照片誕生。 

照片右邊有位大哥大姐,表情淡定,畢竟接觸的事情與人生閱歷無數,自然而然看起來是這個樣子,能夠打動他們內心的,是什麼?或者也必須壓抑自己,不透露出半點情感,才能一帆風順。 

當然照片的內容,可以提出不同解讀,我們也無法看到照片,單一設想任何立場。也許什麼都不是,那樣也違背了拍照本意。 

大哥大姐後方是剛下課等公車回家的學生,笑容是如此爽朗,他們看到了一幕有趣的事情,或許是我在幫忙推車打動了她們。 

左側等著上公車的男同學,眼神注意著女同學的倩影,青春期,眼神也曾經被無數的女同學給吸引,那種悸動的滋味!

照片完美的地方是我捕捉到了人們的情緒,還有能夠從資源回收大姐身後,拍到眼前的景致。照片不是冰冷的,也許是對我的好心給了最好的回報。

 

當下次再拍同樣的人文照片時,那天的攝影經驗會隨時隨地的在我心理一次又一次的重覆著。


  

DSC_19711

DSC_19951

DSC_20091

 

 

DSC_20101 

DSC_19591  

DSC_20252

 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patmethenyy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