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7443

最近拍照的心得就是越來越不容易,因為對自己的要求高了,所以。即使拍出不是那麼滿意的作品,仍然得繼續拍攝下去,因為只有堅持才能有好作品誕生。 

持續下去並不是那麼容易,你能想一星期五天,連續運動將近二十年是怎麼一回事嗎? 

上個月到台北,晚上回到瑞芳搭公車上山,車上有一對外國情侶,他們並沒有坐在一起,分別坐在走道的兩側椅子上。彼此有了空間又能分享各自訊息,挺不錯的。 

我走到車子最後面的座位,使用高感光度,捕捉了幾張,有一張是放在大腿上按下快門,因為沒有自動對焦,所以必須先目測相機與他之間的距離,調整好焦距之後,按下快門。 

現在流行外拍模特兒會使用最高畫素最低感光度,以求照片有最好的品質。而隨拍人像時,可以沒有這樣的必要,即使畫面顆粒很粗,但仍然喜歡自己要表達的瞬間。

 

滿分十分,給自己七點五分,有朋友說:很有電影感,哈!


 DSC_7434

DSC_7425

 


 Tom Waits Rockpalast 1977 - Small Change [Live Concert]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