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9041.JPG

 

夏天這邊山是綠色的,秋天降雨量變多,草都發霉了,那霉就是芒花,隨風擺動,將山賦予了生命。 

這陣子,我用相機拍攝芒花。最適合的地點是由高處往下望。看到建築,海,山,芒花,藍天! 

好比昨天,很快的進入拍攝狀況。 

拍出作品如何倒是其次,讓我感到開心的是在同一個地點,停留了將近三小時,改變快門速度,更改光圈大小,移動相機,蹲著,跪著,站著。看到光線變化,掌握到細節,因而感到高興,通常只是不停按著,喀嚓,喀嚓響,再由觀景窗觀察,調整之後的效果。 

發現,喜歡拍照的狂熱,自己看來理所當然,別人眼裡,可是標準的無聊份子。呵,同樣地點,那麼執著投入。結束之後,能夠有幾張滿意照片,這就夠了。


DSC_0913.JPG   

DSC_0864.JPG

DSC_0989.JPG

DSC_1018.JPG

DSC_0847.JPG    

DSC_0859.JPGDSC_1080.JPGCSC_1132.JPG 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