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520165410.jpg網路圖片

 

早期採礦,礦工會將礦石放在身體內由肛門排出,或放至隱密處,夜色,偷偷的返回原處,帶走含金的礦石。

一般在光天化日下,是不會有人將黃金大大方方帶走的!但那天,我目擊了整件事情發生的經過,我昧著良心沒去報警。事後,良心過意不去,才將當時盜金的情況,貼文在部落格上,希望類似的事情,別再發生第二次了。

記得沒錯,那塊黃金原本是不規則的形狀,但是在它的巧手下,漸漸的被削成圓形狀的金球。為什麼要削成球狀,對於它們來說,只是更利於搬運。

接著它頭下腳上,將金球用腳滾啊滾的,滾回家。我有些訝異,它為什麼上下顛倒,還能掌握正確的方向?想不透,那就是它的本領吧!也許就是它削金和滾金的技巧,打從心底由衷的折服,我才動了惻隱之心,放了一條生路,若它的手法很拙劣,也許已經在監獄蹲苦牢了。

最後,我在拍攝的影片加上口白,還直稱它很厲害,我想我內心也有部份崩解,才會如此敗德的形容那位盜金者。後來,在網路上得知,它除了帶回家之外,還有可能是送給它的愛人。據說,送得越大顆越得愛人的心。當然,下次愛人出現時,我會送它的黃金,絕對比影片中的還大好幾倍,只是擔心她無法接受我的心意罷了。

點擊我有關更多糞金龜的介紹   PS我們這邊的玩笑話會將糞俗稱黃金 

DSC03760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