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634.JPG

聽到以下消息,失望了一小陣子,就是有一段時間,不能跑基隆山了!以下:

假日計畫到台北縣基隆山爬山的民眾要注意了,台北縣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,基隆山登山步道受到日前豪雨和颱風影響,部分路段坍方,觀光旅遊局考量遊客安全,決定從10月19號起到明年2月,封閉基隆山登山步道進行整修,封閉期間,請民眾配合切勿冒險進入。


觀光旅遊局長李宗桂表示,標高588公尺的基隆山位於九份與金瓜石間,為眾多登山健行遊客所愛好之地,步行約30分鐘左右就可到達山頂,但山上涼亭及觀景平台多年久失修,加上近年來豪雨、颱風加速損壞,因此將委託設計單位進行整體規劃,除了對山上舊有道路進行整修,也將對原本的涼亭和觀景平台進行修繕。

 

 *昨日我跑上去,問了施工人員,他們說是維修涼亭的平臺,豪雨坍方只是一小部份不影響登山路線,記者寫的30分鐘登上去,是體力不錯的人才有辦法,各位別被他騙上山了

 

DSC03937.JPG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u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